close

捷克小鎮karlovy Vary

karlovy-vary10  

karlovy Vary是一個受歡迎的旅遊溫泉勝地。

karlovy Vary(德語:Karlsbad,曾經以卡爾斯巴德著稱)是捷克西部波希米亞地區卡羅維發利州的一座溫泉城市,位於奧赫熱河(德語為Eger)和Teplá2條河流的匯合處。該市名稱Karlsbad得名於神聖羅馬帝國皇帝、波西米亞國王卡爾四世,他在1370年建立城市。該市在歷史上以溫泉著稱(13個主要溫泉,大約300個較小溫泉,以及 熱水的Teplá 河;Karlsbad中-bad字根就是德語里溫泉的意思。

資料來源:http://zh.wikipedia.org/wiki/%E5%8D%A1%E7%BD%97%E7%BB%B4%E5%8F%91%E5%88%A9

從布拉格出發大約2.5個小時的車程,可以搭乘巴士或火車。巴士搭乘student agency便可以到達(請參考:http://praguehostel.pixnet.net/blog/post/82343284),火車也是同樣買到karlovy Vary,只是巴士站和火車站在不同的地方,購票前請先注意。
巴士站下車處離小鎮較近,火車站下車處較遠,依個人旅行自行選擇。

Karlovy Vary

karlovy Vary的小鎮地圖

30.火車站(火車站為於地圖更上方)   6.拉茲紐五號館    25.金色飲泉所    10.拉茲紐三號館    15.旅客服務中心    31.巴士站。    

  karlovy-vary14   

karlovy-vary7

karlovy-vary9karlovy Vary街道模樣

金色飲泉所

若沿着 Tepla 河,一步一步走進卡羅維瓦立市內,第一個可看到飲泉所便是 Stadova Kolonada ,亦是第一處可一嚐溫泉的地方。與其他的飲泉所不同,在 Stadova Kolonada 裡,迴廊是以鑄鐵建造,透出淡黃的顏色,配以維多利亞式的建築風格,美麗之餘帶着浪漫的感覺,使整座飲泉所別樹一格。

資料來源:http://www.utravel.com.hk/DetailSpot.php?id=AD0RaBEqA3c

karlovy-vary12金色飲泉所

karlovy-vary6金色飲泉所

karlovy-vary4金色飲泉所

karlovy Vary特產溫泉杯

karlovy-vary8溫泉杯

拉茲紐五號溫泉館,前面有一個大花園,這個溫泉館是旅客最常去的溫泉會館。

karlovy-vary11拉茲紐五號溫泉館

karlovy-vary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舞的房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