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小鎮Telc

Telc彩色小鎮

Telc與捷克其他的地方不同,Telc沒有宏偉的城堡、奢華的宮殿、高聳的教堂,她的美在於一棟棟造形都不同、精巧華美的建築物,完好地保存了中世紀中歐市鎮的舊貌,彷彿進入了童話世界的主題樂園之中。

位於布拉格到維也納的國王大道的中心點Telc,在近五百年來,這個只有七千人的小鎮未受一絲破壞。因此一九九二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以文化遺產第一項與第四項標準,讓Telc入選世界遺產,並讚譽為「人類的經典之作」。其建築藝術瑰寶,令捷克政府頗感自豪。

telc

從布拉格出發大約3個小時的車程,可以搭乘巴士或火車。巴士搭乘student agency便可以到達(請參考:http://praguehostel.pixnet.net/blog/post/82343284

Telč1

Telc是一個非常小的城鎮,2個小時左右便可以逛完,是一個適合放鬆逛逛的地方,走到哪裡逛到哪裡。

Telc彩色小鎮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舞的房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