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lin_Montage_4  

各位朋友,

歐洲的天氣已經要從寒冬中走到了春暖花開的春天了,旅行的季節到了

來到了捷克,除了去奧地利─維也納以外還可以去哪裡呢?

若您有多餘的時間,您可以到距離布拉格開車、坐巴士約3小時左右的地方─柏林。

柏林除了有柏林圍牆以外,還有布蘭登堡門、巴黎廣場等,是一個歷史兼具的城市,有別於布拉格的歷史感,柏林所具有的是歷史駛過的痕跡。

從柏林的建築來看,柏林的歴史為這個城市留下了一系列不拘一格的建築。它現在的外貌主要被它在二十世紀的德國歴史中所擔當的重要角色所塑造出來。每一個以柏林為基地的國家政府,包括1871年的德意志帝國、魏瑪共和國、納粹德國、東德以及現在已統一的德國,都進行了雄心勃勃的重建計劃,而各自為這個城市的建築增添自已獨有的風格。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柏林曾被炸彈襲擊所摧毀,很多在西柏林與東柏林於戰後遺留下來的建築亦分別於1950年代及1960年代因為興建新住宅或商業區和主要道路的市政建築計劃而拆卸。
柏林的東部有很多預製建築。它們是東方集團致力於創造按居民數目而有特定比例的商店、幼稚園和學校的完整住宅社區所留下的印記。

如果您想感受戰爭至戰前輝煌的德國足跡,不妨您到柏林走走看看喔!

四人床1  

若到了柏林,別忘了可以去拜訪在柏林的台灣人:《原鄉人民宿》

距離捷運站地點方便的原鄉人民宿,環境乾淨優美,若有興趣可以參考他們的官方網站,或是跟老闆直(Jasmin)接聯絡喔^^

公寓座落在U1, U8 的交會站Kottbusser Tor,屬於地鐵分佈圖中的A區(即最內圈地帶),走路到地鐵站只要3分鐘。去中央火車站(Berlin Hbf),坐地鐵大約15-20分鐘唷!

提供免費無線上網(電腦請自備)、乾凈床單、吹風機、濾水器使用。另提供免費柏林地圖、交通圖以及旅遊柏林的實用資訊。

官方網站:http://kuanmaki.pixnet.net/blog

Emil:berlin.nicetostay@gmx.de

 

 

其他網友推薦的柏林:

http://bienjustin.pixnet.net/blog/post/29403203-%E5%BE%B7%E5%9C%8B%E5%BF%85%E7%8E%A9%E5%9F%8E%E5%B8%82%3A-%E6%9F%8F%E6%9E%97

http://msfleur22.pixnet.net/blog/post/150246712-%5B%E6%97%85%E9%81%8A%5D-%E6%9F%8F%E6%9E%97%E5%A5%BD%E5%A5%BD%E7%8E%A9%EF%BC%9A%E5%8D%9A%E7%89%A9%E9%A4%A8%E5%B3%B6%26%E5%B8%83%E8%98%AD%E7%99%BB%E5%A0%A1%E9%9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舞的房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