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捷克第一件事情便是換匯,要怎麼樣換匯才不會被騙呢?

目前已經有很多換匯被騙的故事,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有一天小美帶著100歐去換匯,開心的進去一家路邊的Exchange,他問了員工,100歐可以換多少錢,他說2600CZK,小美覺得賺到了,沒想到比網路上寫的多,結果小美一口氣拿了500歐,結果換到9000CZK,小美覺得不對勁,立刻跟員工吵,員工說他們有要說20%的手續費,又說有甚麼稅甚麼稅要加,小美再度跟員工吵,結果員工就把鐵門關起來...

這裡頭有幾件事情要特別注意!

第一點:去較多人推薦有公信力的地方換錢!(避免換到假鈔,或是其他的方式被騙)

第二點:仔細看匯率表!

第三點:要看有沒有收手續費!

第四點:一次不要換太大數目,換成功以後再換第二次!

第五點:不要輕易把錢交出來!(只要錢一交出來,即便他說多少錢,他也有可能只給你多少)

 

如何看匯率表:

銀幕上寫的buy或sell,其主詞都是換匯所,言下之意,we buy 換匯所向你買錢,以歐元為例,他在we buy寫上20.23元,代表他用20.23克朗買你1歐元,因此若你拿100歐,他就拿2023克朗買你100歐!你用100歐賣他2023克朗。

we sell寫著26.19,代表他用26.19克朗,賣你1歐,也就是你那26.19元買他的一歐。

1378488_651038958254552_18562801_n  

exchange rate board

exchange rate board2

 

換錢多注意,旅遊沒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舞的房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