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布拉格郵局(Posta)

1362824017-2266804553 

上回已經分享最便宜的明信片購買地點,不過當你寫好明信片,下一步又該怎麼辦呢?

別擔心,在布拉格郵筒可說是滿街跑,只要看到↓↓↓ 這就是捷克的郵筒。

1362824245-2747374800  

 

天有不測風雨,有的時候命運的噩耗就會在小小的郵箱上發生,where is郵筒?

不用擔心只要找到郵局,一定可以找到郵筒。

在Dancing 附近的郵筒,就在Invalidovna地鐵站外喔!

invalidovna  

**那麼離Dancing 最近的郵局有兩個地方呢,一個是在Křižíkova(Dancing外捷運的下一站), 另一個是在bílá labuť 離巴士站Florenc比較近

在捷運站Křižíkova的付近的郵局地址:Karlínské nám. 145/1
在Florenc付近的郵局地址:Na Florenci 2116/15,在Florentinum shopping mall 裡面喔。


在前往著名的胡斯雕像或是天文鐘的路上,你很有可能會在一瞬間經過一家小小不起眼的黃色小物,但你卻不知道,你已經和捷克郵局擦身而過。

1362824907-4103040375  

 

 

郵局官方網站:http://www.ceskaposta.cz/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舞的房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