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rodni Divadlo3    

來到藝術之都捷克,很多人都會選擇來這裡看戲
原因很簡單,布拉格的表演票確實比維也納便宜很多,從300克朗到1000克朗不等,當然也有超過1000克朗的票券,也有低於300克朗的便宜票券。
如果你提早訂票,看的場次也不是很熱門,時間也不是假日,真的有可能買到便宜的票券。

Národní_divadlo,_interiér_(2)  

通常在布拉格看戲有幾種管道
第一:現場買票。
你只要走在共和廣場(Náměstí Republiky),搭捷運黃線至Náměstí Republiky下車,出口處便是共和廣場。
共和廣場上的市民會館(Obecní dům)是布拉格的音樂聽和地標建築,同時也是捷克斯洛伐克宣布獨立之處,是一個兼具文化和歷史意義的重要廣場,也是每個到捷克的旅客必到的廣場,當你
走在這個廣場上會看到很多旅遊巴士,若你想搭乘旅遊巴士,在那裡你也可以找到適合你的巴士行程。更重要的是,你會發現很多人問你要不要去看戲、聽音樂會,這些音樂會通常都是今天晚上或是明天的表演行程,如果你沒有事前買票,這是最方便的方式,但通常也是最貴的,尤其市民會館(Obecní dům)和對面的音樂聽要價都較高。

第二:你可以在網路上事先買票。
你可以先上網查查看有哪些你感興趣的場次
http://www.narodni-divadlo.cz/en

Narodni Divadlo

上面是四家布拉格國家型的表演中心
許多劇目常常四家都有,只是不同的劇團,不同的時間,但去看戲的朋友們,大多都選擇自己有興趣的劇院觀賞。

舉例而言,當我決定看5/11號 The State Opera的Aida,我就在綠色的格子中點選BUY TICKETS
Narodni Divadlo2    

選擇好票價和位置以後,線上附款即可

第三:你可以來到布拉格後,直接去布拉格售票中心現場購票,通常這樣比較可能買到便宜的票劵
如何到售票中心,若你從Dancing Apartment出發,從Dancing Apartment外的電車站Výtoň搭17號電車,至Národní divadlo,約五分鐘車站,下車便會看到國家戲劇院,也會看到一棟像似用塑膠泡泡構成的現代化建築,進去後便可以看到售票中心,櫃台的人大多會說英文,或是寫下來你要的場次戲劇院給他看,更或是直接問他哪一天哪一間戲劇院最便宜。

Narodni Divadlo2  國家戲劇院

Praha_Nova_Scena  購票中心

 

另外提供您另一個訂票系統
http://www.mycompanion.cz/cs/list/narodni-divadlo

 

Dancing Apartment並無幫旅客代購票券服務,若您真的需要代購,我們將收取票價的10%-15%做為手續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舞的房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