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 Apartment簡介

Dancing Apartment位於捷運站旁,步行約3分鐘便可抵達。距離舊城廣場、城堡區大約10分鐘的車程,距離捷克最大的公車站(Florenc)只需3分鐘,距離捷克中央火車站(Hlavní nádraží)也僅需8分鐘。位於捷運站旁,不僅地點便利,對於第一次來捷克的旅遊者來說只要找到捷運站,就不怕回不了家。

metro_map_copy1          

DSC_0138  

或是你喜歡搭tram感受戶外風景,你也可以搭乘3號電車喔!

乘車地點就在捷運站出來,左手邊就可以看到喔!黃色星星處是捷運站入出口處位置。

Invalidovna2  

3號電車從Invalidovna開始搭乘,第4站是巴士總站Florenc,乘車時間約5分鐘,第七站是Jindřišská下站後網後走左轉就到了火藥塔、公民會館、200百貨公司,第8站是Václavské náměstí瓦次拉夫廣場,乘車時間約12分鐘,從瓦次拉夫廣場可以到Mustek,可以逛逛小市集喔!

Invalidovna  

Dancing Apartment位於捷運站Invalidovna,出口處便可以看見歐洲知名超商Albert,你可以在超商裡面尋找捷克當地人的生活氛圍,也可以在超商找到便宜的水果茶或是氣泡錠版的維他命喔!

39530_31895_albert_supermarket    
Dancing Apartment除了交通方便以及機能便利外,新館位於傳統捷克社區內,非常安靜不需要擔心被吵雜的交通吵醒,新館前方的綠地讓人一早起床便有清新的感覺。住在傳統社區中的另一項特色就是很容易遇到當地人,捷克人習慣跟人問好,如果你有遇到親切的捷克人,別忘了回應他:Dobrý den。

123  

Dancing Apartment的是獨立的公寓,不需要與屋主同住,面積大小為30坪的兩房兩聽一廚一衛一廁的標準公寓。

內附有Wifi、吹風機、冰箱、瓦斯爐、烤麵包機、熱水壺等,全套廚具,您可以到超商,如Invalidovna捷運站出口的Albert買食材,自行下廚以節省旅遊經費。

公寓內有詳細的旅遊導覽手冊,住宿期間主人或工作人員,以不打擾各位住房為原則。

地址:molakova 16 praha 8(可上google地圖搜尋)

Facilities
廚房
餐廳
書吧
洗衣機
吹風機
提供茶\咖啡
行李寄存
旅遊諮詢
中文、英文、捷文多國諮詢服務
24小時保全
免費wifi
免費城市地圖

 

 




顯示詳細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舞的房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