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舞的房子Dancing Apartment開幕囉!

非常感謝各位房客的支持!

Dancing Apartment開幕了,Dancing Apartment位於捷運站Invalidovna旁,交通便利,距離城堡區和舊城區也只要10分鐘的距離,只要找到捷運站就不用擔心迷路回不了家喔!另外捷運站出口有知名超商Albert,旅客可以在超商中找到捷克人的生活方式喔。

Dancing Apartment在捷克社區內,附近有綠地公園,空氣清新,安寧靜謐,非常適合旅客休息感受傳統捷克生活喔!

Dancing Apartment採分租及整租的方式,形式更加自由,房間的類型也多了單人房,希望更多元化的選擇大家會喜歡,請大家多多支持!

Dancing Apartment的是獨立的公寓,不需要與屋主同住,面積大小為30坪的兩房兩聽一廚一衛一廁的標準公寓。

內附有Wifi、吹風機、冰箱、瓦斯爐、烤麵包機、熱水壺等,全套廚具,您可以到超商,如Invalidovna捷運站出口的Albert買食材,自行下廚以節省旅遊經費。

公寓內有詳細的旅遊導覽手冊,住宿期間主人或工作人員,以不打擾各位住房為原喔。

 

 

 

1342249992-1981313009_n  

DSC00243  

 

Facilities
包含早餐
廚房
餐廳
書吧
洗衣機
吹風機
提供茶\咖啡
行李寄存
旅遊諮詢
中文、英文、捷文多國諮詢服務
24小時保全
免費wifi
免費城市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舞的房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