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德尼兹城堡

Attila_Hajzer_500px  

來到捷克,如果想玩一點不一樣的路線,看一下不一樣的風景,大家可以到另一個同樣是具有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證的世界文化遺產,但卻與CK小鎮感覺非常不同的─雷德尼兹城堡─去逛逛喔!

1280px-Zámek_Valtice_2011-10_(1)  

雷德尼兹城堡位於南摩拉維亞地區,距離Brno很近,大約40分鐘的車程,這座城堡由Liechtenstein家族於1249年開始建立,這個家族大多數的成員一直到1939年(大概是二戰開始前期)都住在這裡面喔,18世紀開始Liechtenstein家族更加土地向外發展,將這種豪闊又典雅的貴族氣息往外延伸,成為了列支敦士登地區─The Lednice – Valtice Area。這裡還曾被喻作歐洲花園!

LVareal

g4-jpg

Lednice_castle4

Lednice-mapa

另外雷德尼兹城堡,更是拍婚紗結婚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舞的房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